來練練手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CP有:漾安、凡安、冰漾、凡亞

發現不小心R18了

每一短篇都是獨立故事,互不干涉小提醒:除了漾安,其他CP失去發糖能力

 

一、我永遠得不到的你(漾安)

  在褚冥漾面前,不能提到「安地爾」這三個字,宛若禁忌般,因為對褚冥漾來說,安地爾是遙不可及的。不論是力量還是身份,他們都注定不會有結果,甚至不能有開始。深埋在心中的痛與苦,至始至終,不得釋放。他唯一的解藥是他,而他永遠得不到,痛苦將會伴隨他一輩子。二、反目成仇(漾安)

  該恨嗎?褚冥漾在心中思索,對於那個使他們妖師一族背負著罪名的男人,褚冥漾一直抱著疑惑與猜測的心情。他有著過多的神秘,以及過多的情感。褚冥漾不曾將他當鬼族看,或許是因為他有著一股與鬼族截然不同的氣質?也可能是因為他時不時的即時相助。

  但是他該恨。是他葬送了凡斯,是他殺害了亞那,是他將冰炎的靈魂抽離,迫使他們兵刃相向,是他……一切的起源都是他的遊戲,若不恨他,難道要感謝?

  褚冥漾催眠自己,「下次,不能再跟他走了。」再見面時,就不會有以往和平的氣氛了。

 

三、終其一生的單戀(凡安、漾安)

  命中注定的緣分,即便過了千年,還是免不了與妖師的關係糾纏不清,明明當年都是凡斯與亞那做得選擇,為何最後要由他來背鍋呢?到了今日,連凡斯的後代都不願放過他。

  為什麼你們的選擇都是精靈呢?即使遭到背叛,最後仍選擇相信。即使對方有所隱瞞,卻選擇原諒與道歉。精靈就這麼吸引人?白與黑不是該互相殘殺嗎?為何總是迎來相同的結局。

  過了千年,放下也就那麼一回事。提起,也是那樣一回事。

 

四、分手(冰漾)

  暸若指掌的性格與熟悉的身體,終將成為追憶。當我問起時,他的答覆如出一致:「分手。」不是沒問過為什麼,反而問了太多太多次了,問到連自己都覺得厭煩。但是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他的答案不會因為我而有所改變。時間耗盡了我的心力,他的答案磨去了我的耐心。

  「學長,要幸福喔。」當我笑著對他說這句話時,看見了他震驚、錯愕的表情,不過已經無所謂了,我們已經不是戀人了。

 

五、與愛無關(漾安)

  兩個赤裸的身軀糾纏在一起,隨著一次次激烈的碰撞,床板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響,但是兩人毫無影響,一場淋漓盡致的性愛直到兩人的釋放才結束。高潮過後的劇烈呼吸聲,透露出這是一場持久且粗暴的性愛。不過沒人在意,他們只是寂寞才纏綿。

  「有需要再來找我。」離去前褚冥漾留下的話語。陪伴安地爾度過夜晚的寧靜。

 

六、報復(凡亞)

  沐浴在血中的人,帶來鮮血的詛咒與永無止盡的戰爭,為了報仇,為了正義。一而再,再而三,擾人夢靨接踵而來,令人窒息的景象一次次在夢境中重複播放,似乎再警告他不得遺忘。過往的友誼已不復返,現在究竟是為了族人、為了報仇,已經不得而知。或許待他死亡時,便能夠知曉。

 

七、七年之癢(漾安)

  「安地爾,我警告你安份一點。」無情的話語冰冷的鐐銬,相處多年的兩人自然都摸透對方心裡的思緒。他當然知道褚冥漾說的是什麼,但是他不想照做。那樣不就少了戲弄的樂趣了嗎?

  「我說……」

  「停,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我拒絕,我想我應該有拒絕的權利。」擺出一副自在悠閒的樣子,腦中思考著要如何擺脫簷前煩人的小傢伙。

  「還是不行嗎?不管我多努力,你都無動於衷。」

  「緣分已盡。」他二話不說,手上的鐐銬匡的一聲掉落在地上,越過對方的身體,走向房間門口逕自離去。

  褚冥漾看著安地爾離去的背影,心中說不出的苦,然而他卻笑了出來。因為他知道,繞了一圈,到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八、錯過一世(漾安、凡安)

  偷偷摸摸躲在黑暗中觀察那個孩子,他沒有凡斯的氣質,也沒有凡斯的智慧,傻得要人命,卻總是露出溫暖如陽光般的笑容,像是要照亮黑夜的星空。

  混血的精靈會跟在他身邊,保護他、伴他左右,兩人有著別人無法打擾的寧和,就像當年凡斯與亞那般,處處和諧,看得礙眼。

  一輩子就是那樣,死了也是那樣,世界就是如此無趣,枯燥乏味。如果有機會要再當朋友,可是再也沒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

 

九、殺了你(漾安)

  「安地爾——」壯烈的嘶吼,淒慘的悲鳴,連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的下一句話要說什麼。

  『我要殺了你。』重疊的話環繞在房間裡,久久不得散去。

  「我在這裡等你。」露出一貫令人癡迷的笑容,坐在他的面前。赤紅的雙眼染上了仇恨與憤怒,無力的身軀證明了一切,只能透過嘶喊抒發心中的情緒。

 

十、一直都是騙局(漾安)

  「你還在等他?」身後傳來安地爾的聲音,語氣帶點不懷好意的嘲笑。

  「沒有。」我轉過身,與他擦身而過進到屋內,眼前盡是熟悉的擺設,一幕幕回憶湧上心頭,伴隨著痛苦,強壓著心中的情感,一步步走到房間。原本,這裡是我最溫暖的依靠,如今都已成追憶。

  一切都是謊言,無論是最初的關心與照顧,還是之後奮不顧身的捨身相救,都只是因為妖師、任務,不包含其他情緒,很像是他的作風,可是,實在太殘忍了。

  「不捨嗎?」安地爾不知何時走到我身後,溫柔地將我擁入懷中。

  「沒有。」一把甩開安地爾不懷好意的手,轉身抓住他的衣領。在他的面前喝道:「你最好不要玩什麼花樣,我多的是解決你的辦法。」一語道盡,我便展開傳送陣離開惱人的地方。

 

十一、抱歉,我不認識你(漾安)

  走在荒涼的街邊,悠閒地哼著精靈詩章,手裡把玩著細長瀰漫著邪惡氣息的長針,從食指旋轉到中指再到小拇指,最後轉回手掌心,緊握住。

  野貓、野狗的叫聲此起彼落,淪落在街頭的人們縮在角落取暖,而他,高雅的舉止與貴族般的修養,顯得格格不入,不過他不在意,應該說,沒有注意到。

  『褚冥漾,該走了。』一如往常,在對方完成任務後,一起回到臨時的居所,但是方才,對方打破了兩人長久以來的習慣。

  『抱歉,我不認識你。』留下這句話後,褚冥漾丟下安地爾,獨自一人離去。消失在安地爾眼前,消失到安地爾也不知道的地方。

 

十二、無愛亦無恨(安地爾中心)

  啊,一百年又過去了,世界還是這麼無趣。除了原世界多了幾間有趣的咖啡店,以及發生了幾次世界大戰,除此之外完全又是一個無聊的世紀。

  一手捏著咖啡杯的握把,一手拿著小湯匙攪拌,輕柔、優雅,乍看之下宛若英國貴族,但這也不過是為了讓無聊的生命,增添幾分色彩。

  他不愛這世界,但是也不討厭。雖然賜予他如此漫長的生命,一度讓他想要破壞這世界,但最終仍沒有執行,畢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令人喜愛的地方。像是可愛的妖師小朋友,像是手中的這杯咖啡。

 

十三、永遠觸碰不到的戀人(漾安)

  站在上風處,觀望遠方的他,無論何時他都是團隊的中心,同學、朋友總是很喜歡他,與他打鬧、嬉笑。而我,只能隔著遙遠的距離,偷偷的這樣看著他。

  連一絲憐憫的眼神都不肯施捨給我,想要伸手去碰觸,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黑暗,又將手縮了回來,不能,不能破壞他,他是溫室裡的花,我是外頭的塵埃,不配。

 

十四、從未相遇(凡安)

  凡斯不只一次想過,如果當時亞那沒有從樹上掉下來,沒有遇到受傷的安地爾,他們就不會相識,甚至演變成相愛,以及最後的相恨。

  如果從未相遇,那麼他與亞那會有怎樣的結局?會是和樂融融的生活下去,直到死亡,還是會有另外的原因讓我們反目成仇呢?

  從未發生的事,不要給予過多的想像,因為永遠不會成真。

 

十五、無知傷害(漾安)

  又一次沈淪在那人的氣息中。明明身處鬼族的領域中,卻沒有沾染一絲醜陋的味道,反而帶眼淡淡的咖啡香。可是當他看著我時,眼裡不安的情緒,像是要將我吞噬。在他眼裡,看不到我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早已逝去的妖師首領。

  這是既定的事實,誰也無法改變。但是心中仍忍不住去想,在對方眼裡,看到的景象是什麼?透過我,看到的人是什麼樣子?

  心,一次比一次痛。而對方毫不知情。

 

十六、我們都老了(漾安)

  「安地爾,當我七老八老的時候,你也會陪著我嗎?」這時褚冥漾二十歲。躺在床上,撒嬌般的語氣向戀人詢問,眼裡滿是期待的神情。

  安地爾將褚冥漾被汗水沾濕的瀏海撥到耳後,然後輕輕地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另一隻手撫上褚冥漾的臉頰,安地爾看著他說:「當然會,雖然到那時候我還是一樣迷人,不過我不會拋棄你的,儘管放心吧,我的妖師大人。」

  那個夜晚,因為安地爾的承諾,不得安寧。

 

十七、如果當時……(漾安)

  「安地爾,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當時……」褚冥漾正說到最重要的地方,安地爾就猜到她接下來要說什麼了,於是當機立斷打斷他的話:「沒有如果,也沒有當時,我們有的是當下。」

  被安地爾用食指抵住了嘴唇,褚冥漾乖乖的不說話,靜待安地爾的下文。

  「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對過往念念不忘呢?」他用著能夠迷惑萬物的聲音,像褚冥漾說著,雖然有點狡猾,不過難得可以看到褚冥漾吃鱉的樣子,也挺不錯。

  「好吧,我不會在提起了。」褚冥漾聳聳肩,表示屈服。「只不過,今晚你別想下床了。」他一翻身,將安地爾壓制在身下,伏在他身上,竊取他的味道,啃食他的身體,直到永恆。

 

十八、「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漾安)

  這個問題他們已經爭論過無數次,但是次次都沒有結果,反而會引起更大的爭執,這個問題是炸彈的導線,只要拉扯,就會使人膽戰心驚。喵喵和千冬歲他們不是沒有介入過,但是反而引起更大的反彈,引起更劇烈的爭吵。

  「我說過多少次了,這個問題毫無意義,你為什麼要一直問呢?」褚冥漾不耐煩地反問,然而冰炎卻難得地沒有與他爭吵,就在褚冥漾感嘆冰炎終於放下執念,願意放他一馬時,冰炎忽然問說:「他和我,你選誰?」

  褚冥漾毫不猶豫地回:「比你你來說,他更重要。這話我要說幾次你才記得?」

 

十九、癡人說夢(漾安)

  「褚冥漾,哪天讓我試試?」安地爾慵懶地躺在床上,也不在意棉被有一半掉落在地上,眼時直直地投射在他身上。他一從浴室走出來,便聽到安地爾詢問,帶點孩子般討好的語氣,渴望得到獎賞般的眼神。褚冥漾低頭思考了一會。

  就在安地爾要按耐不住內心的期待時,他瞬間眼前一片黑暗,然後聽到褚冥漾在他耳邊低語:「癡人說夢。」

 

二十、玩笑而已(漾安)

  「學長,如果我加入鬼族,你會怎麼做?」在一次聚餐中,坐在冰炎身旁的黑髮少年如此問著,冰炎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回答他,不過,不外乎是「依公會規定執行」、「秉公處理」之類的吧。就在冰炎好奇他為何要問這樣的問題時,黑髮少年已經起身,與他道謝後便離去了。

  回到居所的褚冥漾,看著眼前憤怒的男子,不經揚起嘴角。他走到男子身前,將男子擁入懷裡,一手輕輕撥弄著男子深海色澤的捲曲長髮,將素白的髮帶卸去。男子原本激起的情緒在他的安撫下逐漸平復,就當男子完全平息怒氣時,聽到他說了句話,又再次激起熊熊怒火,但是那人卻笑著說:「玩笑而已。」

 

二十一、夢裡的圓滿結局(冰漾)

  『褚,今天就到這裡吧。』冰炎闔上放在膝上厚重的書,臉上難得的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褚冥漾一時間呆住了,看得發傻。精靈的容貌如此高雅,融合了獸王族的強勢,冰炎有著剛中帶柔,令人著迷的外表。那一刻,褚冥漾的心就被擄獲了。

  『好。』褚冥漾開心地回說,然後從冰炎手裡接過書本,將其歸位。

  『我有事要離開一下,在這裡等我回來。』冰炎厚實的手在褚冥漾的頭上搓揉,黝黑的髮竄出指間。手順勢而下撫過褚冥漾的臉頰,在褚冥漾害羞得臉都紅了時,將人往自己身上拉,然後在對方的額頭上輕吻一下。

  『學、學長。』褚冥漾耳尖也紅透了,整個人像是成熟的蘋果,紅得發亮。目視著冰炎離去的背影。忽然間,褚冥漾像是跌入深淵般,身體不停下墜。

 

  下一秒,褚冥漾從夢境中甦醒。

  「學長…學長…學長……」他伸出手,想要將眼前的人抓住,沒想到卻迎來無止盡的虛空。將緊握的手指張開,迷茫地看著手心,他什麼也留不住,不管是那人的心,還是人。

 

二十二、厭倦(漾安)

  「安地爾,跟你商量一件事。」褚冥漾沉著臉色,向坐在窗邊沙發椅上,悠閒喝著咖啡的男子說道。

  「什麼事呢?」將手裡潔白的陶瓷杯放到刻有典雅木紋的桌上,怡然自得的態度,讓褚冥漾看了怒火然得更旺。

  「你可以戒掉咖啡嗎?」褚冥漾盡可能地壓抑自己的情緒,儘管對於安地爾每次都無視他的建議,儘管安地爾之後仍舊繼續喝咖啡。

  「怎麼突然要我戒掉呢?」安地爾滿臉寫著可憐,一副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事,卻要挨罵的表情。真是找打……。褚冥漾再次嚥下心中的憤怒,開口道:「我已經跟你提過很多次了。」

  而安地爾眉頭輕輕一皺,似乎是在思考褚冥漾所說的是否為真,沈默了一會,褚冥漾都快等不下去,準備起身走人時,安地爾伸出剛才拿著咖啡杯的手按住褚冥漾,說:「好吧,你是有跟我提過,可是我應該拒絕了啊。」

  褚冥漾的怒氣值瞬間飆到最高,他一把甩開安地爾的手,向前抓住安地爾的衣領,然後將人壓在沙發上,開口道:「你忘了因為咖啡灑在床上,所以沒有床單可以用的次數有多少次了嗎?我已經厭倦你總是比較在意咖啡。」說完,褚冥漾揮揮衣袖,不帶走半點安地爾。

 

二十三、粉碎性自尊(漾安、R18)

  「安地爾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褚冥漾的手在安地爾裸露身上遊走,被白濁的液體沾染,鮮紅的血液在四周點綴,白皙的身軀看起來更加蒼白,也更佳耀眼。

  下身的運動仍在進行,毫不留情地在安地爾體內奔馳。這就是他的安地爾,這就是他喜歡的安地爾。在他身下喘息、呻吟,不受控制的抖動,隨著情慾擺動著腰。一切是這麼的迷人。

  「安地爾……」褚冥漾在安地爾耳邊低聲呢喃,最後的衝刺,釋放。安地爾也在同一時間達到高潮,淚水也隨之而出。

  尊嚴早在遇到褚冥漾時,粉碎。

 

二十四、多餘的人(千年組)

  對安地爾來說,那兩人是如此閃耀刺眼。一名妖師,一名精靈,明明是對立的存在,相處時,卻毫無衝突,精靈帶來的光明甚至照亮了妖師心裡的黑暗。而他,卻融入不了他們。

  是「無法融入」,還是「不想融入」,安地爾自己也不曉得。只是在一旁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就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一個。

  只要離開,就能成全他們。

 

二十五、相思相忘(漾安)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體會不到生命的悲歡喜樂。行屍走肉般,苟延殘喘地活在世上。擁有長久的生命,握有強大的力量,卻挽回不了那人的離去。

  「安地爾,我們到此結束吧。」安地爾永遠記得褚冥漾笑著跟他說分手的那一天,外頭天氣正好,陽光不刺眼,暖暖的,微風徐徐而過,拍在臉上很舒服。

  然後,世界瞬間被黑暗淹沒。

  紳士的禮儀使他不會做出失禮的舉動,但是心中早已掀起驚濤駭浪,止不住的痛,不停侵蝕著他的心,直至永恆。

 

  為什麼會開口呢?大概是因為膩了吧……

 

  騙子。

 

  因為捨不得,捨不得他為了自己的逝去而傷感。

 

二十六、生離死別(漾安)

  「變臉人、咖啡控、安地爾……」褚冥漾撐著瘦骨嶙峋的身軀,臥躺在床上。站在一旁的安地爾想要攙扶,卻被他用眼神制止。

  「褚冥漾,你……」安地爾褪去以往一貫玩笑不羈,神色滿是擔憂、不捨以及說不盡的愛意。人類就是這麼脆弱,再怎麼拚命,也只能活百年。自從兩人相識至今,已經過去了八十多年,被祝福擁遠百年壽命的褚冥漾,走到了生命盡頭。

  「把我忘了吧。」褚冥漾笑著說,滿布皺紋的裡,笑起來,依舊燦爛。

  「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安地爾語氣篤定,卻沒想到,褚冥漾……

 

  用最後一絲妖師之力,說:「吾以真名起誓,安地爾·阿希斯將在不久之後,忘掉『褚冥漾』這個人,永遠無法憶起此人。」

 

  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我的離去而傷感了。

 

  笑著,離開。

 

二十七、到死都沒說出口的……(漾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聲嘶力竭的吶喊,迴盪在雨中。褚冥漾低頭看著躺在懷裡的人,那個有著藍金色眼眸的人,此刻卻闔上了。

  「安地爾……我還沒跟你說,我已經在家裡買了一台全新的咖啡機,還有頂級的咖啡豆了啊!都還沒告訴你,安地爾……」可是,安地爾沒有任何動靜,褚冥漾心中的期盼墜入谷底。

 

  如果可以當著他的面親口告訴他,安地爾一定會非常開心吧。

 

  血,隨著雨暈染開來。沾滿全身的血液,握在手中的米納斯,止不住的顫抖。皆大歡喜的結局,卻有一人,流著淚。

 

二十八、「請回頭看看我」(冰漾)

  你總是站在遠方,不停向前邁進。無論我如何追趕,你依舊遙不可及。你的背影,是我的動力,是支撐我的力量。可是……

  「學長,請回頭看看我。」看我為你奮不顧身,看我為了追上你的腳步所付出的努力。雖然現在的我還不足以與你並肩而行,但是總有一天,我站在你的身側,和你一起戰鬥。

 

二十九、撕毀夢想(漾安、凡安)

  說到夢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個,有的人深藏在內心裡,有的人展露無遺,而他也曾有過夢想。

 

  「褚冥漾,你有夢想嗎?」在用完晚餐後,安地爾一面收拾一面提問。大概是因為褚冥漾坐在餐桌旁,一副悠哉喝著汽水的模樣,才會導致安地爾萌發好奇心。

  其實也不算好奇,只是回想起以往,也曾好奇過某人的心思,明明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對方,卻親手將他的夢想埋葬。

  褚冥漾一口氣喝乾汽水,將空杯遞給安地爾,接著回問:「想知道?」  「有一點。」安地爾放下抹布,手裡拿著褚冥漾的馬克杯,看起來就像無害的家庭主婦……

  知道安地爾的為人,即使看起來和善可親,其實是深不見底的黑暗。褚冥漾忍不住起了捉弄人的心思,反正被安地爾捉弄了那麼多回,這次輪到他步算過份吧。

  於是,褚冥漾回:

 

  「不告訴你。」  霎時間,安地爾神色呆滯,瞬間有許多回憶湧上腦中。

 

  『凡斯,你做這麼多,是為了什麼?』

  『不告訴你。』

  『安地爾,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就這麼記恨嗎!說啊!』  『我只是沒有開口而已,與我何干。』

 

  這次,能否看見夢想開花結果呢?

 

三十、無愛者(漾安)

  明知告白只會換來痛苦,卻仍要將心意傳達給對方。

  安地爾是一罐封了膜的黑色玻璃瓶。優雅的曲線,絢麗的裝扮,以及看不透的漆黑。一個無底的玻璃罐,不管裝了多少的水,都不會滿,也激不起任何漣漪,聽不見回聲,看不見起伏。

  「安地爾,總有一天我會將你的水抽乾,只有我能替你添增新的東西。」褚冥漾看著手裡的瓶子,自嘲般的笑了。

 

End.

 

2019.2.13 01:35

後記:

我現在是迷茫狀態……

每篇都只有短短的幾百字,如果有特別喜歡哪一篇,可以告訴我,我會盡可能去完成那一篇!謝謝你的閱讀,歡迎跳入漾安這個坑^^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