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你的意思是要讓蘇沐橙參與這次的計畫?」

 

「沒錯。」

 

「原因?」

 

「他必須活著。」

 

「我已經不想吐槽了,你這個不願更新系統的混蛋。」

 

「呵呵,總之一定要讓沐橙參與實驗。」

 

「我有辦法的,你放心吧。」

 

「那就交給你了,葉秋。」

 

-

葉修睡著了。

 

從第十賽季開始,就沒什麼機會好好休息。昨天已經休息了一整天,疲勞卻還是纏繞於身。

 

昨晚憶起深埋在深處的故事,疲憊的葉修陷入回憶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一覺到天亮,葉修覺得心情特別舒爽。掀開棉被,從床上坐起來。環顧一圈這個他已經住了近兩年的房間,沒有窗戶,沒有多餘的傢俱,只有兩張單人床以及一套桌椅,還有一台在向陳果要來的電腦,為了方便他隨時搶BOSS。室友魏琛昨晚沒有回來,以至於房間只有他一個人,讓不大的空間顯得格外空曠。

 

葉修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上午六點多,時間還很早,葉修猶豫要下樓喝水,還是躺回去睡回籠覺。

 

三分鐘過去了,沒有得出一個結果。

 

五分鐘過去了,葉修的眼睛似乎闔上了。

 

十分鐘過去了,葉修的身體替他決定了。

 

葉修倒回床上了。以至於當沐秋推門進來時,葉修毫不知情。

 

 

 

其實昨晚沐秋就來到林苑了,只是葉修已經睡下了。沐秋原本想要叫醒他,然後給他一個驚喜。但得知他帶領興欣這戰隊的心酸後,就打消這個打算了。

 

讓他好好休息吧。

 

沐秋微笑,目光瞥見了葉修手中的帳號卡,好奇心慫恿沐秋使壞。既然不能嚇他,捉弄他總行了吧?況且葉修緊張的表情,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

 

於是沐秋把君莫笑的帳號卡拿走了。

 

沐秋看到君莫笑時,臉上流露出難以忽略的笑容。

 

這傢伙竟然把君莫笑練起來了。嗯?神之領域?榮耀竟然出了這樣一個好地方,滿滿的材料啊,不愧是我看好的遊戲。

 

而那天晚上,君莫笑把神之領域的競技場鬧得天翻地覆。據說是來者不拒,開修正場,一挑一PK,一場完就換人。

 

黃少天第一時間知道後,就立馬衝去。

 

【夜雨聲煩】:PKPKPKPKPKPKPKPK!

 

突如其來的文字泡攻擊,沐秋不得不回應。

 

【君莫笑】:好啊。

 

爽快的答覆,讓黃少天頓時覺得這不是葉修。不過,除了葉修還有誰能夠如此熟練地操作君莫笑呢?

 

沒有給黃少天過多的思考時間,君莫笑就衝上前來。君莫笑的動作比平時更加敏捷,特別是槍係技能,使用起來更是兇猛。

 

但最後卻被黃少天打趴在地,而平常的垃圾話更是沒有出現,如此反常的君莫笑讓黃少天生出疑心。出了競技場,他帶著緊張的心情敲了葉修的QQ。

 

【夜雨聲煩】:葉修葉修葉修在嗎在嗎在嗎?

 

有去無回的訊息。可見君莫笑仍舊在競技場和其他人PK。

 

『或許是開隱身了吧,對嘛對嘛,誰打榮耀不開隱身,葉修又不是笨蛋。』黃少天心想。

 

不,如果不是笨蛋,帳號卡就不會這麼容易被人拿走了。

 

 

現在時間上午九點半,沐秋又一次推開房門,而房間的主人還沉浸在夢中

 

在黑暗中,沐秋走到床邊,看著葉修的睡顏,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熬夜了一個晚上直到天亮,沐秋此時也有些疲憊,剛出院就這樣不愛惜身體,葉修如果知道了,一定會罵上兩句,雖然他自己也常熬夜、通宵。

 

物以類聚、物以類聚。

 

 

當葉修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中午十分,意識朦朧不清,不過他很肯定有東西壓在自己身上!

 

葉修嘗試著把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推開,卻發現自己被那個東西緊緊纏住。

 

是人?

 

魏琛沒那麼無聊,方銳還在Q市沒回來,包子回老家一趟了,還有誰呢……?總不可能是沐橙吧?

 

心中猜測可能的人選,想了半天都沒有得出一個答案。

 

不對,我記得我昨晚有鎖門啊!

 

只有淺眠的沐秋在葉修推他的瞬間就醒來了,雖然看不清葉修臉上的表情,卻能想像出他此刻的心思。

 

「阿修,是我。」

 

葉修愣住了。在聽到熟悉的聲音喊出懷念的稱呼時,成堆的回憶湧上心頭,葉修知道是誰了。

 

你個混蛋,別壓在我身上。想要暴出口的話語,卻在張嘴時發現自己已經哽咽到說不出話來。疑惑、震驚、喜悅的心情夾雜在一起,通通擾亂著自己的心思。

 

「別懷疑,真的是我。」沐秋見葉修眼中的疑惑,心裡偷笑了一把,畢竟『死而復生』在現實世界中是不會發生的事。

 

「……沐秋?」葉修微微顫抖的聲音透露著他此刻的心情。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事情是真實的,但卻事實就擺在那邊,不想看都不行。

 

「我回來了。」

 

 

現在葉修的房間有三個人,葉修、蘇沐橙、蘇沐秋。三個人各在房間的一角進行談話,不,應該是葉修單方面的質問。

 

「所以你當初擅自接受那項實驗,讓沐秋死而復生?」葉修坐在床上,用不善的眼光掃向蘇沐橙,畢竟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非同小可。

 

「不對,是從瀕死關頭活過來。」蘇沐秋的護妹行為也因葉修的話語展開了。

 

「治療成功了?」葉修繼續下一個問題。

 

「院方寄來的通知富有健康檢查的報告,應該是治療成功了。」

 

「總之,我活過來了。」蘇沐秋笑著說,然後起步走到葉修的床邊,在葉修的額頭上輕輕留下一個吻。

 

蘇沐橙自然是知道葉修和哥哥的關係,她還記得哥哥當時的笑容有多麼燦爛。這也是蘇沐橙偷偷參與實驗而不告訴葉修的原因,如果告訴葉修這項實驗,如果失敗了,只會讓葉修的心再痛一次。

 

但是還有一件事,如果說出來,他們之間的關係可能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三人決定下午的時候去興欣看一下,順便帶沐秋看看現在的榮耀,而蘇沐秋卻說:「我已經看過了,用你的君莫笑看的。」

 

「覺得如何?這些年來榮耀變化不少。」

 

「很棒,我很喜歡,特別是神之領域。材料種類更多元了!」

 

「等等一起去搶BOSS如何?」

 

「一切聽你指示。」

 

「在那之前先把君莫笑還來。」

 

「好好,葉修大大。」

 

 

 

因為夏休期的關係,出去玩的出去玩,該回家的回家去了,戰隊裡只剩下陳果、關榕飛還有唐柔。

 

「你怎麼來了?你身後那位是?」葉修踏進網吧後,原本站在櫃檯的陳果便走出來和葉修打招呼。而葉修身後的蘇沐秋一路上就跟小孩子似,對睽違十年的世界充滿好奇,東張西望,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想用一下訓練室,然後這位啊……」葉修的回答還沒結束,蘇沐秋就搶著把話接下去:「初次見面你好,我是沐橙的哥哥,我叫蘇沐秋,請多指教。」一百分的笑容,配上完美的回答,陳果一時也忘了蘇沐秋這個人應該是『死人』這件事。

 

「你好,我是興欣戰隊的老闆,陳果。」陳果適時地回以一個官方答案,畢竟這幾天都在忙於贊助的事。

 

「那我們就上去囉。」最後進來的蘇沐橙一句話將三人帶到二樓去。

 

葉修一進到訓練室,坐到自己的專屬電腦前,熟練地將電腦開機後,從口袋裡拿出君莫笑的帳號卡插入讀取器裡。

 

「沐秋,你就坐這吧,滑鼠是你以前習慣的那個。」葉修指了旁邊的位置道。而蘇沐橙慎重地從包包裡拿出一直榮耀帳號卡。

 

「哥哥,這是秋木蘇,這些年來都放在我這。」將秋木蘇交到哥哥的手裡,沐橙算是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沐橙,謝謝你,不愧是我的妹妹。」沐秋伸手揉了揉沐橙的頭,隨後轉身坐到電腦前,像葉修一樣,插入帳號卡,登入榮耀。

 

君莫笑的出現本來就很引人注目,而當出現與君莫笑實力相當的人,砲火自然會集中到他身上,畢竟殺了君莫笑,葉修還有多到數不清的小號可以開,結果都是一樣的,還不把力氣省下來。

 

可是當各公會的人發現他們殺不到秋木蘇時,便產生了疑惑。

 

「難道葉修一次操控兩個角色?」

 

「興欣有這樣的神槍手嗎?」

 

「這個【秋木蘇】什麼來頭,以前沒見過。」

 

「驚人了驚人了,他才55等!」

 

在他們分析情報的同時,眼前的野圖BOSS已落到興欣手裡。

 

另一頭的榮耀職業選手群已經炸開了。

 

【夜雨聲煩】:葉修他又在搶BOSS了,夏休期就不能悠著點嗎?我們藍溪閣的藍河在微博上抱怨了,還有還有,這次除了葉修,他身邊還有一個不得了的神槍手,技術堪比周澤楷,我說周澤楷是不是你開小號去幫葉修搶BOSS啊?

 

【一槍穿雲】:不是

 

【夜雨聲煩】:那還會是誰?是誰啊?是誰啊?我看他槍體的走位十分了解,而且押槍的技術也是不到了的高超,難不成是葉修的小號?

 

【王不留行】:我想應該不是,剛剛的戰鬥我也有看到,那個神槍手的技術,可能比周澤楷還高。

 

【一葉之秋】:那樣葉修的不敗傳說有機會打破了?

 

【夜雨聲煩】:不可能

 

【一槍穿雲】:+1

 

【百花撩亂】:+2

 

【沐雨澄風】:+3

 

【王不留行】:+4

 

【索克薩爾】:+4

 

【夜雨聲煩】:等等等等等,蘇妹子冒泡了,別走別走,出來解釋一下,到底是葉修在操控那個神槍手,還是你們興欣真的來了一個不得了的新人?

 

【沐雨澄風】:到時候就知道啦(微笑.jpg)

 

蘇沐橙的到時候不久後就到來了。

 

榮耀世界賽,中國隊領隊,提出要求,要多增加一名隨隊,費用他自付。

 

世界賽的這段期間,除了蘇沐橙、楚雲秀等人,其餘十一名隊員,包括隊長喻文州以及孫翔,都表示自己沒帶一打墨鏡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雙眼了。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