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
-我甜死你。
-筆渣+不負責任作者
-CP冰漾
-第三人稱

以下正文

-
學長完成為期一星期的任務,到公會回報完任務結果後,直接回到黑館四樓的房間。

一感覺到隔壁房間的主人回來了,我立刻走到隔壁的房門前。

本以為走到門外時,學長會像往常一樣,把我踹進去。但今天等了又等,卻等不到房間主人等回應,於是我決定要去敲門。

一隻手搭上門,正要敲下去時,房門卻打開了。反應不及的我,重心連同手一起,往房內倒過去。

已經預備好要與地板親密接觸,閉上眼睛等待地板帶來的疼痛與冰冷。但卻落入溫暖的懷抱裡。

「褚?」學長用有點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學、學、學長。」被學長抱著,接觸到學長體溫,不管幾次都令人害羞。啊啊,臉紅了。

「你在做什麼?」學長低頭問我,雙手把我摟的更緊。

「我想你…」被學長盯著,不敢看學長,只好把臉埋進學長的胸膛,隨著學長呼吸的節奏,起起伏伏。

 「褚,才一個星期沒見面,就這麼渴望,嗯?」學學學學長!什麼叫我很渴望?我只是很想念你而已……

「學長……」被很有磁性的聲音吸引,不禁抬起頭看向聲音的源頭。學長的臉無論什麼時候看都很漂亮呢。忍不住伸手去碰觸,想要,想要更多更多。

「褚,別這樣,我會忍不住的。」學長的嘴角微微上揚,抓住我撫摸他臉頰的手,另一隻手扣緊我的腰,將我帶進房內。

你要學會忍耐啊!學長,我明天還要上課啊……

「學長……唔」感覺到背後傳來的柔軟,讓我知道我被學長丟到床上了,學長隨即壓到我身上。

「學長。」雖然在這種時候打斷很他欠打,但還是得提醒一下學長「我明天還要上課……」

「嗯,我會輕、一、點的。」聽聲音就知道你不會啊啊啊啊!想反抗卻反抗不了,身上還未換掉的制服,領帶被學長扯下來拿來綁住被他壓在頭上的雙手。

「學長…亞……」

「嗯…褚…」

「嗯啊…哈…呃…啊……亞……」

 

-
「唔嗯…」現在幾點了?微微睜開雙眼看到的是學長房間的天花板。

「褚。」學長的輕喊趕走了一身的睡意。揉揉眼睛,學長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手上翻動的是一本厚重寫滿蟲字的書。

「肚子會餓嗎?」坐起身,不見昨晚遺留在床上的產物,身體學長也清理過了,不過,腰……

「還好……」不太餓。

「咕嚕…」肚子!

「臉紅了呢。」學長你別突然撲上來啊!雖然你沒有很重……但還是會痛!

「吃點東西吧,我去拿過來。」學長伸手摸摸我的臉頰後,離開房間。

感覺今天的學長比平常溫柔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窗戶半開著,不時可以聽見風之精靈的歌聲以及外頭奴勒麗的寵物的叫聲……為什麼奴勒麗你要把獄界的魔獸帶來啊!

如果牠暴走怎麼辦?

不過這裡是黑館應該無所謂,畢竟有一堆黑袍,牠恐怕得對黑袍唯命是從呢。尤其是學長,以暴力出名的。

放空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想。

學長回來了,還帶著幾塊三明治和一杯牛奶。

「腦殘什麼?」學長把一旁小桌子上的東西收一收,然後把裝有食物的托盤放到桌上。

「哪裡是腦殘!我在想事情。」我在想很認真的事情耶!思考,如果那隻魔獸衝上來怎麼辦?雖然身旁都是黑袍,但,如果有個萬一怎麼辦。

「你一定是在想為什麼奴勒麗要把魔獸帶回來吧。」學長你就算沒有竊聽,為什麼也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啊!學學學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會怕嘛。

學長拿著三明治坐到床緣,然後對我說「別擔心,我會保護你。」話說的很輕,很溫柔,都不像學長了。

「嗯。」但從心底湧上的安全感將剛才思考的一切都沖淡,學長的話彷彿鎮定劑,只要有學長在,什麼都不是問題。

「快吃,不然上課回來不及。」說話的語氣轉變成平時的嚴厲,督促我動作加快。

「好。」把學長手上的三明治接過來,開始享用,咬下第一口時,學長卻在此時冒出一個問題「你下午沒課吧?」我抬起頭看向學長,最裡滿是三明治開不了口。

快速咀嚼吞嚥下去後才回答「唔…嗯。」

聽完我的回答後,學長伸手搔搔我凌亂的頭髮,面帶微笑的告訴我 「下課後別亂跑,我去找你。」然後就走到去換上代表黑袍象徵的袍服。

「嗯,好。」心頭除了滿滿的安全感還添加了幾分溫暖。

快速將早餐解決後,快速的盥洗完,快速的回房間換上制服。

「走了。」語畢,學長展開傳送陣,將我們送到教室前門外後,學長突然靠過來,低頭吻了我的額,然後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親愛的禇,別太想我,好好上課。」

「學、學、學長!我會專心上課的!」啊啊啊啊!學長你太犯規了啦!用那麼漂亮的臉蛋對我這樣說,要不想你很難啊!

「你現在臉很紅喔,禇。」我我我我也知道啊!

「學長你快去上課啦!」推開我們之間的距離,幸好現在教室裡沒人,不然被看到了,就不知道今天要怎麼上課了啊!

「漾漾~早安。」從後方傳來的聲音,呼…原來是喵喵啊…不對!喵喵很會談八卦啊啊啊!希望他什麼都沒看到。

「喵喵啊…早」與喵喵打過招呼,然後向學長道別之後,走進教室,坐到位置上,喵喵隨即跑來答話。

「漾漾,你好好喔~學長送你來學校耶。昨天你睡學長房間?」喵喵雙眼發亮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呃…對啊。」喵喵,你也會讀心術嗎?不然怎麼知道我昨天睡學長房間!

和喵喵聊天打發時間,很快的,第一節課開始了。

一個上午的課程,在專心聆聽下,一下子就過去了。學長說上完課不要亂跑,要等他,不過……要在哪裡等啊!

在思考要去哪裡等學長時,根本沒注意到從後方走過來的兩人。

「禇。」

「啊啊…學長、夏碎學長。」咦,你們今天下午也沒課嗎?兩個人一起?

「走吧。」啊?要走去哪裡?不要拉我衣服啊!我可以自己走!

傳送陣的光芒亮起,我和學長到了白園。微微的風,輕拍在臉上,很安靜,四周圍只有風之精靈和原居的小動物。

學長雙手撫在我的臉頰上,額頭頂在我的額頭上,溫柔的說「情人節快樂,禇。」

「情人節快樂,學長…」語畢,微踮起腳尖,把臉靠近學長,將自己唇抵在學長的唇上。

輕輕一個吻,很溫暖,很舒服。

未來,依舊,相愛。

 

End.
-
情人節快樂。

2016/2/14 23:10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