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
-虐文虐文虐文!
-夏→冰漾
-夏碎我對不起你!
-夏碎視角(無能的作者好像只會第一人稱
-筆渣+不負責任作者一枚


以下正文,請慢享用

-
如果在我的生命時間裡,沒有你的介入,我可能沒有現在的成就。只會是一個無用處的替身。

因為你,改變我接下來的旅程。

你無時無刻都藉機指導我,而我也努力跟上你的腳步。

雖然我們是搭檔,但,我知道,不可能一直是這樣。

那次,原本不願意當代導人的你,卻在高二這年,成了"褚冥漾"的代導人。

一切看似如此正常,慢慢的長久的,即使你以為你隱藏的很好,我仍舊看出來了。

我暗自的在心裡笑自己傻。

沒想到...我對你不只有同學、伙伴、搭檔之間的感情。

發現時已為時已晚。

那天,從你們兩個的互動就能發現,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我只不過是搭檔。

那次,你為了禇,不惜將你的搭檔敲昏, 不惜將我敲昏。

再次見面,是紅髮的你,這樣的你也是那麼的搶眼,目光無時無刻都在你的身上。

我知道,你回來後,一樣是和禇一起。

不強求,我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好,即便是要用搭檔的名義,也要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能在你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這次,讓我主動去找你。

 


End.
-

2015/12/15/7:25
很短。很短。
希望你們能喜歡(笑

2015/12/27 17:50修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