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你的愛。】

 

-COO注意

-安漾注意

-作者不負責任注意

-視角混亂注意

 

 

以下正文

-

 

―即使擁有你,你終將離去―

 

-

這千年來都是獨自一人走過。

 

如今看見他,從心底湧上來的感覺是?

 

看到他微笑,心情也會變好,看到他流淚,心情也會難過。

 

鬼族不是沒有感情嗎?那這又是什麼呢?

 

喜歡用咖啡調戲他,高興用手段玩弄他,想要用擁抱保護他。

 

在他身上,找到了我想要的,你。

 

-

在千年前,曾經傷害。

 

這千年後,想要守護。

 

如果你說我寂寞,那我也認了。

 

不想再一次放開掌中的幸福,想要緊緊握住。這是我該有的想法嗎?

 

身為鬼族的我的想法。

 

-

那天,你一個人倒在雨中。

 

你為了一個心早已不在你身上的人流淚。

 

你果然很傻。跟他不一樣,卻同樣吸引著我。

 

要將你送回給亞那的後代呢?還是要將你送去給耶呂?而不忍心看到你受到傷害的我,將你帶回我在原世界的住處。

 

全身濕透的你,如果感冒了可不太好。

 

本來想施個法術讓衣服直接乾的,不過,如果你穿上我的衣服想必是很有趣的。

 

將你輕放到床上,替你脫下那身被雨淋濕的衣物,輕輕的蓋上一層棉被,坐在一旁喝著咖啡等你醒來。

 

-

你真的很有趣,一臉驚恐、錯愕的表情,看了不笑也難。

 

你果真不適合當妖師啊!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我或許是被你的善良給引來的。

 

又或者是因為寂寞而相互牽引呢?

 

害羞的你要求我先離開,在門外帶著想捉弄你的心情,悄悄的緩慢的走進你身後。

 

我卻發現你的臉龐,又留下了淚經過的足跡。

 

我有資格來保護你嗎?

 

即使我曾經背叛。即使我是個鬼族。

 

你願意相信我,但你最終都將離我遠去。

 

-

一封來自褚的信。

 

「學長:

 

謝謝你。

 

你陪我走過了許多,但,我想或許有人比我更適合擁有這個位置,這個原本專屬我的位置,你的心,已經不再專屬於我了。

 

他一定比我更適合。

 

學長你可能沒有發現,你晚上陪我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因為你是黑袍,所以任務很多。

 

因為你任務很多,所以陪我的時間很短。

 

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我經常覺得寂寞。

 

以前的我能夠忍受,現在的我有新的依靠。

 

如果你陪伴我的時間能夠多一點,或許就不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呢!

 

這一次...就讓我......好好的......讓我好好的哭一場吧...

 

    

                                                                                         學弟 褚冥漾 上」

 

紙,有著淚水留下的漬。

 

看得出來最後幾個字,是勉強硬擠出來的。

 

就算回不到從前的關係,但我們依舊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只是不再是戀人了。

 

-

明明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但無法再隱藏下去。

 

衝動,而傷害。

 

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愛你。

 

-

「褚冥漾,你利用了我。」

 

「你不也是嗎?」

 

 

 

待續

-

後記:這篇好短,最近忙段考,所以晚一天應該沒關係吧?

喜歡大家會喜歡這系列喔!

 

視角的混亂順序為安地爾、冰炎、夏碎。

 

來猜猜最後兩句話是什麼意思吧?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