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筆渣見諒

-不喜誤入

-視角混亂有

-作者不負責任

 

以下正文

-

 

―真的屬於我的歸屬何在―

 

-

即使是他對不起你,但你也放不下對他的情。

 

而我,從來沒有得到任何一份情。

 

因為我,不需要?

 

-

你只是在逃避而已,你知道嗎?

 

你只不過是在尋找一個能讓你冷靜的地方,能讓你放鬆的地方。

 

我也只不過是個驛站,不久,你將踏上你未完的冒險。

 

我依舊無遺忘的事,你曾經的相信,相信著我,依靠著我。

 

-

「褚冥漾,你利用了我。」他冷靜的像是說著與自己無關的事情。

 

「你不也是嗎?」你也一樣,利用了我。你的心遺失了一塊拼圖。

 

「你愛的人是冰炎。」過去式。他愛的人不再是我。

 

「你忘不了凡斯。」誰都有難以忘懷的事物,想必,你也一樣。

 

「你也忘不了冰炎。」放手,他已經不再屬於我。他早已不專屬於我。

 

「我是被背叛的一方,而你是背叛的一方。我和你不一樣!」我是遭人拋棄的,而你是拋棄人的。

 

「我們卻相遇了,這是命運的安排,身為黑暗的你,注定是屬於同為黑暗的我。」你的黑,吸引著同為黑的我。

 

「你愛的人並不是我!」是凡斯,所以你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那樣的寂寞。

 

「那你呢?你愛的人是誰?」和他隔著一扇門,問句與回答不停歇的來回。

 

「我.....」不知道。

 

「你想藉由我,忘記對冰炎的感情。不是嗎?」

 

「你真的喜歡我?我只不過是個妖師。」跟凡斯一樣是妖師,但我沒有像他一樣的強悍,也沒有像他一樣的力量。

 

「妖師不是更好嗎?更適合和我一起。」我倚靠在門上,緩緩地坐到地上。

 

低著頭,淚又悄悄的從眼眶裡溜了出來。

 

「我...不想成為替代。」小聲的將聲音傳遞給他,不想讓他知道我流淚了。

 

不過他一定知道了。

 

「不是替代,只是你和他相似又不相似。同樣是妖師,同樣不畏懼我,同樣喜歡著另一個人。但你,從不虛假,從不後悔。你不會是獨自一人。你還有我。」

 

「千年前,我已經失去一次了,千年後的今天,我不會再一次放開手中所擁有的。」

 

最初的最終,一直都很相信我,而我卻背叛。

 

「安地爾.....你果然會感到孤單。」你所承受的覺比我想像中的龐大。

 

「有誰能夠獨自一人走過千年的時光後,而不感到寂寞?」當初,放棄的人,是我。我沒資格悔恨。

 

「安地爾.....」你也有軟弱的一面。

 

人,哪一次不是互相利用呢?

 

不差這一次吧?

 

讓我填補你拼圖缺少的那塊吧!

 

-

回不去,那就找尋新的開始。

 

用新的情來掩蓋掉舊的痛。

 

「我說,褚冥漾。」

 

「嗯?」

 

「你願意和我一起喝杯咖啡嗎?」

 

「當然。」

 

 

 

END.

 

-

後記:

 

說好的BE是騙你的。

 

「回不去」系列到此結束囉!

這系列的"回不去"是指冰炎與漾漾的感情回不到以往,安地爾回不到千年。

不過意外的凡斯被我拖下水了!希望你會游泳。

冰炎變成渣男了,所以不想讓他出場。其他人太麻煩了,也不想讓他們出場。

這個結尾很鳥我知道,但我已經絞盡腦汁了......

希望多給建議!

 

「謝謝您的支持,期待下個系列吧!」獻上作者一鞠躬。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