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謊言。】

 

-文筆差,傷眼見諒

-CP安漾,不喜勿入

-視角混亂有

-

 

以下正文

-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回不到過去—

 

-

「 還沒找到漾漾嗎?喵喵已經找了三天了!」喵喵抱著他的蘇亞望向為了找尋漾漾,聚集白園的人。

 

「我這邊也都沒有任何消息。」原本只有飯糰漂浮的地方出現了一個人。

 

「我已經放追蹤術,應該很快就有消息了!」推一下架在鼻樑上的眼鏡,千冬歲冷靜的說出口。

 

「褚,你到底躲到哪裡去了?」冰炎現在著急不以,因為是他,是他害得大家得四處尋找漾漾。

 

-

受過一次傷的心,很難再次敞開,即使已經告訴自己,這個人可以相信,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排斥,排斥他人的感情。

 

我們的情,已盡。就像斷裂的繩,即使以結將它重新連結,最終都會分離。

 

-

涼涼的觸感,涼涼的很舒服。

 

我躺臥在他的懷裡,因為發燒,所以身體熱得不停出汗,而他的手也不斷的抹去我的汗水。

 

剛從睡夢中醒來,就看的到一個熟悉的東西,是千冬歲的追蹤術,八成等等就會有人過來了

 

「他,要來了。」看見我睜開雙眼,他緩緩的道出口。

 

「嗯,等等我自己處理就好。」雖然燒還沒退,但我必須堅強。

 

爾後,外面的門被打(踹)開了。

 

我蹣跚的走出去,一手扶著牆壁,一邊慢慢的走向房間外的客廳。

 

而安地爾沒有跟著我出來,留在房間內。

 

走到客廳,看到的是那位我曾經的代導學長,曾經的戀人。

 

「褚,跟我回去。」一見到我從房間走出來,就著急的想帶我回去,不愧是學長。

 

「回去...要回去哪裡?」我虛弱的問著。

 

「回學院,我會跟你解釋一切。」他抓起我軟弱的手,準備帶我離開這裡。

 

「需要解釋什麼?什麼都不需要解釋了......」我扯開他的手,使勁的告訴他我心裡所想表達的。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和夏碎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從學長的口氣以及語速,感覺得到他真的很急,很急著要跟我解釋。

 

「就算你和夏碎學長真的沒什麼,但你為了他對我說了謊,你為了他留我獨自一人面對夜晚......」

 

傷害已經造成了。

 

「褚,對不起。」

 

我搖搖頭。

 

「學長,不是每件事都能用"對不起"解決的。」我再次發出軟弱的聲音。

 

如果能,世上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了。

 

「褚,先跟我回去吧!你的身體...」身體好像越來越燙了,燒還沒退,果然還是得好好休息才行。

 

「沒..事...的....」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說出任何一句話,我緩緩的朝地面倒下。

 

-

褚冥漾的話說的愈來愈小聲,每字每句聽起來是多麼的虛弱。

 

看見眼前的學弟倒下後,冰炎急忙的想扶住他,但卻被他給搶先一步了。

 

沒錯,是安地爾。

 

「安地爾,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冰炎因安地爾的出現而有點驚慌。

 

「這裡是我的住所,我不能在這裡嗎?」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輕鬆說著,但這對冰炎可不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你要對褚做什麼?」看著褚冥漾靠在安地爾的懷裡,自己卻愣在一旁。

 

「當然是照顧他啊!我可不期望曾經背叛過他的人,能對他有多好的對待。」安地爾輕笑兩聲,像是嘲諷般的譏笑。

 

「我會照顧他的!」冰炎準備喚出他的幻兵器了,看似,用搶的也要將褚搶回去。

 

「憑你也想照顧他?」安地爾不願意鬆手,反而將褚冥漾抱得更緊。

 

「我為何不能照顧他?」冰炎心中的疑問、擔憂,褚怎麼了嗎?

 

「 如果你希望再給他一次傷害我也無所謂。 」是不關己的說著,彷彿褚冥漾最後的結果是怎樣都與他無關似的。

 

「看到你,然後再一次想起那天,再一次感受背叛的滋味?」冷冷的眼向冰炎瞪去。

 

安地爾的情緒不經意的流露出來。

 

他在擔心。

 

「如果你還希望他能回到你們身邊,那就請你離開吧! 」安地爾知道,最後終將會有分離的一天。

 

冰炎沒有選擇權。

 

因為是他,是他傷害褚的。

 

-

「聽說找到漾漾了?」喵喵問著身旁的冰炎,一旁還有千冬。

 

「嗯,在千冬歲提供的那個地點找到的,不過......」最後的停頓,冰炎思考著是否該告訴他們。

 

「不過什麼?」消失的萊恩,拿著飯糰出現了。

 

「那個地方褚他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另外一個人。」那個地方還有一個人,不,是還有一個鬼王高手。

 

「還有一個人?」喵喵看著學長問說。

 

「是誰?」千歲冬也好奇著。

 

「安地爾。」鬼王高手。

 

「是安地爾把漾漾抓走的?」帶點驚訝的神色,驚恐的語氣發問。

 

「看起來應該是。」冰炎道出自己的判斷。

 

是褚願意跟著安地爾走的呢?還是安地爾把褚帶走的呢?

 

目前還無從得知。

 

「但是,為什麼安地爾不是把漾漾帶回鬼族?」這個問題讓大家都陷入的思考中。

 

將妖師帶回鬼族,為鬼族ㄓ出力。

 

這不就是安地爾被賦予的命令嗎?

 

安地爾抗命?

 

冰炎推測著。

 

-

褚,對我來說是什麼?

 

朋友、學弟、戀人?

 

夏,對我來說又是什麼?

 

朋友、同學、搭檔?

 

當初約定好要保護他的人,是我。

 

而現在傷害他的人,是我。

 

當初要他不要離開的人,是我。

 

而現在離開他的人,是我。

 

「褚......對不起......」

 

眼眶不知何時地泛起了淚。遵守不了的承諾,便是謊言。

 

對褚過不去,對夏不放心。

 

看見褚躺在安地爾胸膛裡時,才明白自己的無能以及無法挽回的事實。

 

我們......

 

-

 

―放不下對你的感情,只好尋找新的依靠來掩蓋過去―

 

-

在內心的某處,埋藏著我對學長的感情,而現在的我將它緊緊的鎖在深處。

 

一次又一次喚起那份情時,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曾經的謊言。

 

藉由咖啡的氣味,暫時的忘卻那段曾經。

 

我們......

 

-

 

「回不去了。」

 

 

 

 

待續.

 

-

後記:安漾果然還是比較容易(笑。

此篇決定已安漾BE結尾(要HE困難度極高,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同人 長篇
    全站熱搜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