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開始】

-【回不去】系列文

-文筆差,請見諒

-漾視角

-夏冰出沒

 

以下正文

-

 

―堅強、獨立的背影,隱含著孤單以及寂寞,你是否也期望他人的愛?―

 

-

從門縫看到的畫面,使我的神經複雜交錯的糾結在一起。

 

兩人的身軀隔著袍服緊貼在一起,沙發上夏碎學長壓在有著赤瞳的學長身上。

 

「你是真心愛褚嗎?」位處上方的人以認真的神情問著身下的人。

 

「當然是真心的!」而身處下方的人篤定的回答。

 

「不是在逃避?」夏碎學長勾起一個奇異的笑容。

 

「我需要逃避什麼?」學長冷眼看著他的搭擋。

 

「逃避我對你的感情。」夏碎學長說在學長的耳邊說著,很小聲我

 

「夏碎你!」

 

「我怎麼了?如果你是真心的,那你現在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因為你......」

 

「這就對了,是因為我你才會說謊騙褚的。」

 

「褚會原諒我的!」

 

「會嗎?在知道我們的關係後。」夏碎學長的眼神往我的方向一望。

 

學長,你終於發現我在這裡了嗎?

 

「褚!你聽我解釋。」學長撐起身子,想從夏碎學長的身下離開,但夏碎學長依然不離開學長身上。

 

我不顧一切的轉身,跑向樓梯。

 

而眼淚緩緩的流下。

 

「不要!我什麼都不要聽!」我吶喊著。

 

不理會學長的喊叫,不理會學長的命令,不理會學長的解釋,不理會學長的道歉,不理會自己心中的難過以及不解,頭也不回的離去。

-

一個人走在離家不遠的街道上,雨拍打著肩。

 

我何去何從?

 

眼前一片迷茫,意識也漸漸的模糊,然後,緊接而來的是一片黑暗。

-

「嗯...這裡是?」一睜開雙眼,我在床上坐起身子。

 

「喔,你醒啦,褚冥漾。」安地爾?!所以這裡是?你家?

 

等等,我身上的衣、衣、衣服呢?

 

抓著床上的棉被,遮蓋住自己裸露的身軀。

 

安地爾應該沒對我做什麼吧?照目前的情況看來。

 

「我怎麼會在這裡?」故做鎮定的擺出自然的神色看著安地爾。

 

「你一個人倒在雨中,我剛好經過,就把你帶回來了。」他手上拿著一件白色襯衫、一條藍色牛仔褲和一套貼身衣褲。

 

原來要綁架我這麼簡單。

 

「你想要做什麼?」我雙手緊緊抓著被子,因為緊張還有害怕以及畏懼,使雙手不停的顫抖著。

 

「沒什麼,如果真要做什麼的話,早該做了。」他勾起一抹淺淺卻十分邪惡的笑容。

 

「我的衣服呢?」望一下房間四周,都沒有看見我身上原本穿著的衣服。

 

「在洗,你先穿這個吧!」他遞給我手上的東西。

 

「那個...」我臉大概紅了,講話開始結巴了。

 

我在害羞什麼啊?

 

「我才沒那麼沒品,你放心的換吧!我先離開。」說完他就從這個房間離開。

 

我換上他拿來的衣物。

 

冰冷的衣服貼緊著我的身軀,冰冷與冰冷是不會產生出溫熱的。

 

左手腕上的米納和老頭公都還在,讓我的不安減少許多。

 

我坐在床緣,這個房間沒有窗戶也沒有多餘的擺設,只有單單一張雙人床而已。

 

我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嗎?

 

學長出任務都是去找夏碎學長?

 

也對,他們兩個是搭檔嘛,一起出任務,一起去哪裡都不奇怪。

 

奇怪的應該...是我吧!

 

一個妖師憑什麼跟精靈在一起呢?

 

我們就算在一起了,但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改變。

 

學長依舊經常出任務不在黑館,依舊經常巴我的頭,經常罵我,經常和夏碎學長一起。

 

我們之間早該結束了,每一個等待的日子,等使我的心痛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我忍受已久的痛苦,能不能在這一次一口氣解放呢?

 

 

已破碎的心,難以修補。

已絕望的心,難以獲救。

已放棄的心,難以彌補。

已寂寞的心,難以敞開。

已失去的心,難以挽回。

 

 

不知何時,我感到臉上被濕潤劃過。

 

「褚冥漾,孤獨寂寞嗎?我願意帶給你溫暖。」不知何時安地爾已經從後方將我抱在懷裡,這次的擁抱帶來的感受,沒有以往的寂寞孤獨,而是我許久未得的溫暖。

 

「安地爾,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輕輕的靠在他的懷裡,想要獲得更多的溫暖。

 

「因為,我喜歡你。」他將頭埋在我的肩窩裡,帶點溫柔和安慰的口吻說著這句充滿愛意的話語。

 

「安地爾...」聽到這個答案,我感到有點驚訝。

 

還以為他會回答個―因為耶呂需要你―之類的話。

 

「怎麼了?你以為我是因為耶呂才救你的嗎?」安地爾胸膛的溫暖,不像是他應有該溫度。

 

我微微點了頭。

 

「冥漾,我不會拋棄你、離開你的。」緊緊的將我抱進他的懷裡,彷彿不想讓我離開似的。

 

「可是我...我...可是我不想再一次受到傷害了!」學長已經把我傷的夠重了,我不想再加深這道傷口。

 

「我不會這麼做的。」他將一記溫和的吻落在我的臉頰上。

 

而我將自己的唇獻給他。

 

四片唇瓣的接觸,他咬著我的唇,用舌探訪我的嘴,將裡面的一切全都造訪過一次,最後停留在我的舌。

 

用舌勾起我的舌,互相纏繞,交換彼此的液體,吸允著我的舌,剝奪著我的氧氣。

 

直到我喘不過氣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在離開時,唇瓣間拉起一條細細的銀色絲線,在他眼裡的我,現在是長什麼樣子呢?

 

「安地爾,我願意相信你。」轉過身,和他面對面,將考慮後的結果告訴他。

 

不知道誰先將自己的唇貼近對方的,不過現在著不重要,我只要盡情的享受這個吻就行了。

 

能夠讓我忘掉傷痛的吻。

 

End.

-

(撒花

耶!好棒!又一篇出來了!

謝謝你們的欣賞,

希望你們會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