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回不去】系列文

-CP:冰漾?安漾?

-漾視角

-文筆不好傷眼抱歉

 

以下正文

-

 

―誤會疏遠我們彼此的距離,破壞我們彼此的信任。―

 

-

從那天被某個咖啡變態強行擁抱後,學長就一直留在學院裡陪我,直到今天早上......

 

「褚,起床。」黑袍的聲音喚醒原本還在夢境的我。

 

「嗯...」 再讓我睡一下啦!

 

「褚,該起床了!」黑袍的聲音微微加重口氣。

 

「等...一下...」真的再一下下就好。

 

「褚你在不起床,我就......」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張開雙眼,睡意全退,然後雙手往頭上抱,深怕學長的手巴過來。

 

「知道怕就好。」我坐起身,看時間,現在才五點。

 

學長,這麼早你叫我起來做什麼?要去打獵是嗎?還是要採竹筍?

 

「我覺得褚你別再腦殘對身體比較好。」看到學長臉上的青筋已經冒出來了,我連忙閉腦。

 

「學長,這麼早起來要做什麼?」我還沒得到答案,學長就撲上來了。

 

一個早安吻。

 

「我接到緊急任務,要馬上趕過去。」喔,原來是任務啊!還想說學長一大早的發什麼神經,五點叫我起床,又突然親過來。

 

「那我這次...」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不行!這次任務要紫袍以上才能接,你連袍級都沒有不要去比較安全。」

 

我的話說到一半,學長就已經回答好我心裡問題的答案了。

 

我知道這是你擔心我的方法,所以...我不會介意...應該...。

 

「路上小心。」我回一個吻給學長,之後他便用傳送陣離開了。

 

這次的任務不知道會不會很久,我是不是又要好幾天都只有一個人了呢?

 

看時間,我大概還能睡一下子。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我在房間裡睡到中午才起來。

 

-

 

難得喵喵沒有來找我一起去吃午餐。

 

我盥洗後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思索著今天要做什麼呢?

 

還是找千冬歲一起去圖書館?他可能跟萊恩一起出任務。

 

絕對不要去找西瑞好。

 

喵喵可能是因為有事才沒來找我,我不要隨便去打擾她好了

 

找安因學習咒術?不要好了,安因這時候不一定在黑館。

 

去外面散散步好了。

 

或許是巧合,也有可能是習慣,只要感到寂寞的時候……

 

總會在不知不覺間來到白園。

 

白園的風能吹走我的思念,讓我毫無顧慮的放下心中的思念。

 

躺在地上,仰望天空,明明應該看到的藍天被層層白雲覆蓋住了,風輕輕地撫摸臉頰,令人感到很放鬆。

 

看著雲一片一片的飄過,時間一滴一滴的流逝。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下定決心告白後,和學長一起生活,這是我想要的?

 

經常沒有見對方,以及每天思念的心情揮之不去,希望一次又一次破滅,我的心還撐的住嗎?

 

煩人的思緒,在微風那有如擁抱般的溫暖撫過後,慢慢的遠離我。

 

好想這裡睡上一下子...一下子就好。

 

「凡斯的後代,你又是只有一個人啊?」一道不屬於這裡的聲音響起。

 

「你來這裡做什麼?安地爾!」我站起身面向安地爾,喚出米納斯。

 

「來找你,不然我還能做什麼?」他越走離我越近,就像「那天」一樣。

 

「回去,我不會跟你走的!」舉起米納斯對準安地爾。

 

我有喵喵他們那些好朋友,有黑館的袍級們,還有我最親愛的...學長,都在這裡怎麼可能跟你走。

 

「我知道你了解的。」沒有平時的壓迫和威嚇感,又像「那天」一樣,用的是那孤獨、寂寞的口氣。

 

我不了解。

 

你要我了解什麼呢?

 

你們總是自以為是的,好像很懂我一樣。

 

但...你們懂我的感受嗎?

 

孤獨,寂寞,還有那莫名的字句。

 

我不要你們擅自做決定!

 

「褚冥漾…」安地爾的臉上,沒有以往輕鬆自在的神色,又多添了幾分哀傷。

 

身為鬼王高手的你,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

 

鬼族不是沒有感情嗎?

 

你的身分到底是什麼?

 

不過這不是我現在該思考的事。

 

「安地爾,我是不會跟你走的!」現在我要做的是怎麼逃離他的眼前,尋求協助。

 

「總有一天你會來到我身邊的。」輕輕的開口,輕輕的說出,輕輕打入我的心。

 

安地爾說完話,便消失在我眼前。

 

覺得我近幾日來受到太多驚嚇了,以後還是少去白園吧!

 

我放慢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回黑館。

 

黑館今天異常的安靜,平常都會幾位住戶在大廳聊天、喝茶的,但今天一個影子都沒有,連牆壁上的掛畫也一樣。

 

讓我感到十分的寂靜。

 

罷了,偶爾這樣也不錯。

 

我走上四樓,經過那扇銀色的門時,隱約聽到房間內傳來聲響。

 

靠近門邊,發現門沒有關緊,聽到房間裡傳來的聲音是如此的熟悉。

 

學長與夏碎學長。

 

他們在對話,我從門縫往裡面看,而此刻我雙眼的淚緩緩的流出眼眶。

 

學長與夏碎學長是嗎..?

 

下回待續。

-

後記:

我一定要會把這篇寫成安漾!

然後我是故意停在這裡的,

因為比較方便下一回的開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安漾 冰漾
    全站熱搜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