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冰漾,不喜請離開
-虐文無誤
-BE抱歉
-筆渣+不負責任作者
-BGM――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以下正文
-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平安夜的夜晚,看見街上隨處可見的情侶,手牽著手,緊緊的相繫在一起,緊緊的。

想起那天的誓言,以及如今的謊言。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禇,我愛你。

愛你...

我是否有資格與你相愛呢?

即使彼此相互宣誓,但,那也不過是為了謊言。

是誰先開始的,開始疏遠對方的。

一天一天...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以前明明是伸手可及的距離。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明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還是為你不停的付出所有。

一昧的付出,一昧的承受,一昧的,在欲好的傷口上,又留下新的傷,一昧的、一昧的......

事實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如果被傷了一次,難保不會有第二次。

被你擁在懷裡。

或許溫暖,或許冰冷。

不自覺的,想要遠離你。

遠離,從彼此開始。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約定好,

等我考上黑袍,你要帶我一起去精靈一組族的聖地,還要妖精一族的古蹟,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明明約定好了。

我們卻因為誤會而無法挽回,是誤會嗎?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與你相處,很快樂。

但那也是一種痛苦。

希望能夠永遠永遠,精靈與妖師,種族的隔閡,生命。

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過去了、失去了,無法挽回了。

留著回憶就好。

以前,伸手可及的距離。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回憶一幕幕浮現。

曾經的相擁,曾經的相吻,曾經的相愛。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謝謝你,學長。

你帶給我很多,也陪我走過許多。

謝謝你不是選擇我,讓我能夠減少一分傷痛。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每次憶起,都忘不掉的溫度。

已經失去了,沒什麼好留念了......

不要讓已沈到心底深處的感情掀瀾起,我承受不住。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學長,你怎麼又受傷了,趕快去醫療班!

學長,不能因為出任務就不吃東西!

學長,偶爾也休息一下嘛。

學長...學長......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我一直都知道的,只是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精靈與妖師,白與黑。

能有什麼結果呢?

我以妖師之名祝福你們。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謝謝你,回憶會永存心底。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謝謝你,你的身影到最後依舊在我前方。




禇,對不起。

是我懦弱,不敢面對失去你後的生活。

對不起......



End.
2015/12/27 12:3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