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是安漾,也有可能是漾安,不喜勿入
-情侶設定,甜文
-筆渣+不負責任作者一枚
-漾漾視角+偶爾的第三人稱
-嚴重崩角

以下正文

-
「安地爾!你在做什麼!」看著眼前這位不請自來的變態(?,正偷偷摸摸開我房間裡的冰箱。

冰箱裡可是放著我昨天排了2個小時的隊才買到的當日限量30個的草莓蛋糕,你最好不要動我的蛋糕!

「哎呀~冥漾你回來了啊~」安地爾迅速闔上冰箱門,站好並看向褚冥漾。

「你剛剛開冰箱在幹嘛呢?」脫下身上的黑袍,掛在手上,微笑的問著安地爾。

「冰咖啡。」一個連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看得出來的謊言。

「那看到我回來這麼緊張?而且...我記得你都喝熱咖啡,不是嗎?」一步一步逼近安地爾。我的膽量可不像以前那樣,開始考袍級時我就有覺悟了,下定決心要變強,不再躲在別人身後,受他人保護。

「我有緊張嗎?偶爾換換口味不是不錯嗎?」安地爾沒有發現的是,在他說話的同時自己往後退了半步,但褚冥漾可都看在眼裡。

「算了,冰箱裡的蛋糕還在吧?」走過去查看冰箱,順手把黑袍放在沙發的椅背上。

「蛋糕?你說那個?」還沒打開冰箱門,安地爾就指著不遠處的桌上,我順著他指的地方看去,沒錯,那個顏色、紙袋,是蛋糕!

但...怎麼會在那裡呢?我昨天應該有冰到冰箱裡面啊?

我立馬衝過去想檢查蛋糕的安危,蹲下身,打開盒子一看,卻發現裡面空無一物,連一旁附贈的小塑膠叉也沒有。

「安、地、爾!」急忙轉頭看向最有可能是兇手的他。

「我可沒興趣吃蛋糕,就算要吃,也是吃咖啡口味的!」你以為聳肩加這幾句說詞,就能撇清你的嫌疑嗎?

「你沒偷吃?」因為姿勢的高低差距,我只能抬頭詢問,這樣看起來超沒氣勢的。

「不信你自己去看冰箱。」慌、亂,我的蛋糕!

深呼吸.....吐氣......,希望打開冰箱,能看到我的蛋糕。

「沒有!安地爾!」我差點把冰箱整個翻了,前前後後,冰箱內能放東西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看到蛋糕。安地爾在騙我?一思考到這裡,我回頭想問清楚,卻被一個黑影擋住視線。

還沒看清楚黑影是什麼,先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這才驚覺,我半張的嘴,已經被塞了一個沾染到奶油的草莓。

而黑影則是被放大許多倍的安地爾的五官。

草莓被安地爾的舌塞往嘴的更裡面。

我把整課草莓含住後,他才滿意的離開,臨走前,還不忘舔一下我的嘴唇,以及把我的草莓蛋糕留下來。

咀嚼著草莓,拿起被安地爾放到手中的蛋糕,旁邊還夾著一張紙條。

“小型傳送陣有時候也蠻有趣的。
有點事情先走,希望下次能品嚐完我的草莓蛋糕。”

「安地爾!」


End.

arrow
arrow

    諾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